广州公安查获大批假冒“COACH”商标手袋产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何璐诗 发表时间:2021-04-23 09:04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何璐诗  2021-04-23
查获超过1500件带有“COACH”商标的假冒手袋,涉案金额约160万元。

■查获的其中两款带有“COACH”标识侵权产品

■公安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涉嫌侵权产品

■公安执法人员到达涉案仓库

image.png

新快报讯 记者何璐诗报道:近期,广州公安在白云区龙归街道一仓库内成功查处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现场抓获两名嫌疑人,并查获超过1500件带有“COACH”商标的假冒手袋,涉案金额约160万元。

全球性时装品牌COACH(蔻驰)创立于1941年美国纽约,系美国Tapestry集团旗下品牌。COACH凭借极具创意的设计和原创精神,以及精湛的工艺而享有盛誉,极受广大中国消费者喜爱。

COACH品牌方一直对假冒产品或任何侵犯其知识产权的行为秉承“零容忍”的态度,不遗余力地开展维权工作,打击任何假冒行为。此次,当地公安机关接到举报后,于2020年11月17日前往现场侦查,在涉案仓库内查获1566件带有“COACH”商标的假冒产品,并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刘某、韦某。目前,两名嫌疑人于2020年12月24日被依法逮捕,且已于近日由检察院提起公诉。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