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魅力旬阳”美术作品交流展在穗开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荔宣 发表时间:2021-04-23 19:59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荔宣  2021-04-23
展现陕西独特的人文美、地域美、民俗美,反映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荔宣

4月23日,陕西“魅力旬阳”美术作品交流展,在广州市荔湾区文化艺术中心四楼画厅正式开幕。活动由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广州市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安康旬阳市文化馆、荔湾区文化馆承办。

此次共展出的40余件美术作品,涵盖水墨、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等多个门类,展现陕西独特的人文美、地域美、民俗美,反映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据介绍,旬阳历史底蕴深厚,汉水文化源远流长,独具西部地域文化特色和民俗风情;南粤大地,人文荟萃,两地各有所长,文化交流促进十分必要。

主办方表示,近年来,安康旬阳市紧紧抓住“兴汉水文化、创旬阳特色、建文化大县”思路,大力开展“文化兴县”战略,与荔湾区创建岭南文化核心区,打造文化强区,各具特色、殊途同归,有许多值得相互交流借鉴的地方,“期待两地书画家在交流过程中能擦出火花,在书画作品市场开拓方面有所突破,以及旬阳与荔湾更为深刻的合作。”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