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榄核纳贤!超1.5万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豪 黄正亮 汪莹 贺宁 发表时间:2021-04-27 22:06
金羊网  作者:张豪 黄正亮 汪莹 贺宁  2021-04-27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派发普法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现场达成招聘意向58人次。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豪 通讯员 黄正亮 汪莹 贺宁

四月的南沙,春和日丽。日前,在南沙区榄核镇冼星海广场,一场规模较大的职场招聘会在这里火热进行。包括制造业、化工业、教育业、互联网科技等多个领域的60多家企业、15126个岗位在这里向社会广招贤才,700多名应聘人员,带着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进行相关应聘工作。

在人群中间,有一个“白色团队”特别亮眼,他们是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七队党员干部,身着洁白的综合行政执法制服,为应聘人员作法律法规解读、用工政策宣讲、问题现场咨询。招聘现场还设置“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许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一显“身手”。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派发普法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现场达成招聘意向58人次。

据了解,这是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执法七队党支部与南沙区榄核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事”之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细化为30项具体的工作任务。利用主题党日,积极开展参观“冼星海故居”“向党旗宣誓”等“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活动。

着眼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个直属执法队和机关党支部分别与企业、工地、村社结队共建,一起努力将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直属执法三队、五队党支部通过共建共治,初步解决部分片区群众认为的夜间施工扰民、小区突然停水、停气“三不爽”问题;直属执法二队党支部通过共建,加强古炮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维护,为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参观瞻仰红色足迹提供方便,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以广州市海防教育基地——大角山炮台为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先后接待1000多人次到此参观缅怀。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