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教育地、党建加速度:广州海珠昌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彭丹纯 发表时间:2021-04-30 18:16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彭丹纯  2021-04-30
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彭丹纯

429日,广州市海珠区昌岗街道党工委开展“红色教育地、党建加速度”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上午,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农讲所纪念馆。“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纪念馆中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与发展历程,一张张革命文物和珍贵文献资料图片、一件件具有历史痕迹的革命文物,生动展现党的光辉历程,给党员干部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震撼和感动。

下午,党员干部前往广汽埃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汽车展厅,了解新时代下新能源汽车“高质量、高速度”的制造流程,展现新中国领导汽车工业建设取得辉煌成就和学习汽车工业工匠精神,体验党建引领智能工业经济发展的加速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名党员干部表示,通过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要把这种精神融汇到基层实践工作中去,以党建促发展,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