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亿美元搞黑中国的资金怎么花?明里暗里两种套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22:23
中国日报网  作者:  2021-04-30
这3亿美元的破坏性有可能远远超过3亿美元的战斗机、巡航导弹。因此,应对美国政客这未来四年的大计划,我们是要警惕的。

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长达近300页的所谓“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肆意曲解、诬蔑抹黑中国发展战略和内外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该法案是民主党参议员梅嫩德斯与共和党牵头委员吉姆·里施商讨形成的,清晰地标明,希望 2022年至2026年的每一财年,美国都拨款3亿美元,用于采取各种措施打击“中国的全球影响力”。

目前,该法案已获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审议通过,接下来将会提交国会辩论和投票。如果国会多数人投票赞成并通过提案,国会两院将形成文本一致的法案,递交总统,施压拜登政府对抗中国。

如果美国的每年3亿美元搞黑中国的钱最终获批,其中一部分将砸给所谓的“独立媒体”和所谓的“第三方”民间团体,用于反华宣传,尤其是散播关于“一带一路”的负面消息。

图片:《刘晓非说》视频截图

据《刘晓非说》介绍,他们有明的和暗的两个方法打击中国:一个是比较老的方法,就是对中国的各种成就进行歪曲,把正面的说成负面的,把负面的进行大幅度夸大。还有一个套路就是明粉实黑,争取把国内的一些爱国主义言论进行夸张,然后再渲染,再重新输入回来。鼓动很多有热血的人,把自己从爱国主义者变成极端主义者,然后把这个极端化扩散开,让中国老百姓的言论,变成一种极端孤立的民粹的形象,败坏中国,以达到希望中国跟其他国的关系一步步地恶化下来的目的。当中国跟别的国家关系恶劣的话,那么美国就可以更容易地团结一些国家来围堵中国。

这3亿美元的破坏性有可能远远超过3亿美元的战斗机、巡航导弹。因此,应对美国政客这未来四年的大计划,我们是要警惕的。

以下是《刘晓非说》的详细评说视频。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