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人永远年轻——中山大学推出寻访老党员节目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亮、吴立坚 发表时间:2021-05-01 08:27
金羊网  作者:陈亮、吴立坚  2021-05-01
4月30日,中山大学举行“信仰对话”活动头条发布仪式,推出头条视频《有信仰的人永远年轻——夏书章》。

中山大学推出寻访老党员节目,首期寻访中国MPA之父夏书章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通讯员吴立坚报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国家,人民实现当家作主。”现年102岁高龄的中山大学教授、中国MPA之父、中国当代行政学主要奠基人夏书章说。这是中山大学庆祝建党百年“信仰对话”活动第一条视频中的感人镜头。

4月30日,中山大学举行“信仰对话”活动头条发布仪式,推出头条视频《有信仰的人永远年轻——夏书章》。“学校遴选的老党员,大部分党龄都在50年以上,他们既是我党伟大历史征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他们是活的党史教科书,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中大党委书记陈春声表示。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大精心策划了“信仰对话”活动,学校学生党员寻访对话老党员,从老一辈党员讲述初心使命和诠释爱党真情中,学习和感受党的性质、党的文化和党的精神。以“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精神,传递红色信仰”为主线,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在这一场一场的对话中,实现红色精神的传承,提升对青年大学生的党性,淬炼他们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