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五一”期间接待旅客超70万人次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豪 余丽颖 罗瑞娴 发表时间:2021-05-06 21:41
金羊网  作者:张豪 余丽颖 罗瑞娴  2021-05-06
今年“五一”假期,南沙区推出文化旅游大餐,接连举办多场文化旅游活动。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豪 通讯员 余丽颖 罗瑞娴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市南沙区推出文化旅游大餐,接连举办多场文化旅游活动,各主要景点游客接待量超过疫情水平,达到70.48万人次。

从盛大的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热闹的科学岛音乐节,到“吃喝玩乐一条龙”的嘉年华、穿越时空的知青生活体验,“五一”期间南沙区推出非遗体验、时尚演出等多场文旅活动,让广大游客应接不暇。

记者从南沙区文广旅体局获悉,5月1日至5日,南沙区各主要景点共接待旅客70.48万人次,营业额5717.4万元,旅游人数同比2020年增加70.98%,同比2019年增加24.04%;营业额同比2020年增加58.15%,同比2019增加9.5%。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