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620.63%!珠江游“五一”期间游客量再创新高

来源:金羊网 作者:沈钊 郭凌峰 张政 发表时间:2021-05-06 23:44
金羊网  作者:沈钊 郭凌峰 张政  2021-05-06
“五一”期间,珠江日游也成为一大亮点,其形式丰富多彩,内容不断创新,各珠江游公司纷纷推出主题航班。

羊城晚报记者 沈钊 通讯员 郭凌峰 张政

记者5月6日从广州港务局获悉,5月1日-5日,广州“珠江游”发出航班253班次,接待游客12.3万人次,同比增长620.63%,与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增长50.03%。

其中,珠江夜游完成10.77万人次,同比增长530.11%,与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增长31.18%;珠江日游航线一开通就吸引1.55万游客乘坐体验。

近期,根据广州市委市政府推动珠江游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市港务局联合市旅游局加大珠江游航线优化设计,丰富珠江游内涵,增加与珠江一江两岸文化旅游资源的融合,先后开通多条珠江日游航线,致力于将“珠江游”打造成城市水上旅游的典范。

“五一”期间,珠江日游也成为一大亮点,其形式丰富多彩,内容不断创新,各珠江游公司纷纷推出主题航班,“五一”期间共新增海心沙—黄埔军校,天字码头—莲花山,广州塔—白鹅潭,海珠环岛游4条日游航线。一江春水、一船诗画、一帘美景,游客邂逅珠水粤韵、岭南风情、现代都市、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风光,可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听古韵弦音,一边观党史、书画、魔术表演,一边品广府美食,尽情享受珠江水上休闲旅游慢生活。此外,珠江游船“水上茶居”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