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乡村振兴局5月10日正式揭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许悦 发表时间:2021-05-10 21:55
金羊网  作者:许悦  2021-05-10
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同时更名为广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许悦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报道:10日上午,广东省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同时更名为广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三农”工作重心实现历史性转移的关键节点,省委决定将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更名为省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正式揭牌

同时,经省委同意并报中央编办批复同意,将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更名为省乡村振兴局,仍在省农业农村厅加挂牌子。

4月初,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就以署名文章形式首度公开亮相。同时,广东省扶贫办官方网站——广东扶贫信息网已更名为“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广东省扶贫办官方微信“广东省扶贫办”更名为“广东乡村”。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