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掀起国潮新风尚 嘉年华活动大派优惠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谭铮、莫广贵、穗商务宣 发表时间:2021-05-13 06:32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谭铮、莫广贵、穗商务宣  2021-05-13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许多品牌都推出了折扣产品,“促销打折”“买一送一”“20元3袋”等标示随处可见。
2021年全国“老字号嘉年华 ”暨广东步行街(商圈)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钟涌 摄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绮曼 谭铮 实习生 莫广贵 通讯员穗商务宣

工艺大师展示打金技艺,厨艺大师现场制作点心,非遗传承人现场演示技艺……12日晚, 2021年全国“老字号嘉年华”暨广东步行街(商圈)促消费活动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启动。本次启动仪式以“国潮国货 品质生活”为主题,五十余家老字号品牌、非遗品牌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产品参展,其中中华老字号品牌26个。各类老字号品牌参展产品超1000种,产品涵盖衣、食、住、用、饮、中药养生等领域。

此次活动中,众多老字号推出活动独有的优惠产品。羊城晚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许多品牌都推出了折扣产品,“促销打折”“买一送一”“20元3袋”等标示随处可见。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汉服巡游、古风舞蹈表演、牙雕和打金技艺展示、点心现场制作、国潮舞蹈表演等,多维度展示老字号品牌形象,让市民领略老字号人文内涵,感知工匠精神。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