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新增惠水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5-14 22:30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5-14
5月14日,东西部协作产品展销惠水馆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正式开馆,一大波来自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荔宣摄影报道:红米、黑糯米、牛肉干、佛手瓜面条、杨梅汁……5月14日,东西部协作产品展销惠水馆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正式开馆,一大波来自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的农特好货火热开售。

同一时间,“荔湾惠水一家亲·产销携手同发展”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开幕,荔湾区全体机关事业单位代表近百人以及20多家采购商企业参会,现场开展农产品采购签约合作,助推“黔货出山,惠品入粤”。

现场设置了产品产销、宣传推介、消费扶贫线上平台、品鉴惠水县农特产品、参观惠水馆等环节。活动会场还设置了展示区和品鉴区,产品涵盖日常生活必需的食用农产品,供来宾体验。

据介绍,今年3月,荔湾与惠水结对东西部协作关系。荔湾区与惠水县携手从教育、卫生、商贸多方面、立体化推进协作工作,荔湾派出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到惠水开展教育、医疗协作。“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设立惠水馆,是给我们的农特产品输送到广东新增一个常态化的渠道。”惠水县县委办副主任、扶贫办主任杨峰表示。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