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继续炎热 明天或有雷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发表时间:2021-05-16 09:1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2021-05-16
气象部门预计,5月16日广州市晴到多云,高温炎热天气维持,17日至18日受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有一次强雷雨局部暴雨天气...

■广州近日持续出现高温天气。昨日,在广州的一处水上乐园,孩子们在喷泉里嬉戏玩耍。 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摄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广州的晴热天气继续上线,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晾晒啦。气象部门预计,5月17日(周一),广州又有雷雨天气,短时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也少不了,上班记得带伞。

昨天白天,广州市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早晨各区最低气温25℃至28℃,白天最高气温33℃至35℃。目前广州市各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和广州市气象灾害(高温)Ⅳ级应急响应正在生效中。

气象部门预计,5月16日广州市晴到多云,高温炎热天气维持,17日至18日受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有一次强雷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强雷电、8级至10级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5月16日:晴到多云,27℃至35℃;

5月17日:多云到阴天,有强雷雨局部暴雨,26℃至32℃;

5月18日: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25℃至31℃。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