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40强赛开赛时间和票价确定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本剑 发表时间:2021-05-16 09:20
金羊网  作者:林本剑  2021-05-16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国足40强赛余下四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和球票价格,四场比赛开球时间均为19时30分,票价从80元到680元...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本剑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国足40强赛余下四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和球票价格,四场比赛开球时间均为19时30分,票价从80元到680元不等,四场比赛套票价格高达1468元。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的四场比赛将全部在苏州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日分别为5月30日对阵关岛、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6月9日对阵菲律宾和6月15日对阵叙利亚,四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均为19时30分。球票将于5月18日12时开售,每场比赛的票价设五个档次,最低80元,最高680元,四场比赛的套票为1468元。

随着40强赛的临近,中国队的对手们纷纷动了起来。叙利亚队在当地时间5月12日公布了一份最新的叙利亚国家队备战40强赛的35人集训名单。与上一期相比,叙利亚队主教练马鲁尔这一次作出了一些改变,重新召回头号中锋索马、前河南建业外援萨利赫以及左边锋奥马里。在2019年11月于迪拜进行的中叙之战首回合比赛中,正是奥萨马·奥马里利用头球,为叙利亚队首开记录。此外,出生于瑞典的入籍中场球员西蒙·阿明,时隔近半年重返叙利亚国家队。

但叙利亚队的前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仍然无缘。据悉,赫里宾是在去年11月叙利亚队集训期间与主教练马鲁尔发生冲突,中途被勒令离队,之后叙利亚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赫里宾永久开除出国家队。赫里宾曾随沙特希拉尔队获得2019赛季亚冠冠军,其本人在2017年摘得亚洲足球先生荣誉。今年,赫里宾转会至阿联酋瓦赫达,已经在各项赛事出场16次打入10球、助攻3球,状态神勇。叙利亚国内舆论希望赫里宾能重返国家队,但因为叙利亚队基本上已经获得12强赛的入场券,马鲁尔此次并未给赫里宾机会。

根据安排,叙利亚队将于5月16日先在大马士革开启一个小型训练营,之后计划于5月20日至30日前往迪拜集训,5月30日飞赴中国。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