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红色预警生效 韶关市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停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文 发表时间:2021-05-20 08:55
金羊网  作者:张文  2021-05-20
20日清晨,韶关城区工业西路、新区甘棠镇部分道路已经禁止车辆通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

5月20日5时41分,韶关市气象局发布市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按照《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武江区、浈江区所有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停课。

记者从各县(市、区)了解到,目前韶关市曲江区、乳源瑶族自治县也已向学生家长发出通知,在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期间,所有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停课。未启程上学的学生不必到校上课;上学、放学途中的学生应当在安全情况下回家或就近到安全场所暂避;内宿学生应在学校躲避,如遇内涝听从学校安排。并要求各校立即落实好红色预警应急工作。

据了解,20日清晨,韶关城区工业西路、新区甘棠镇部分道路已经禁止车辆通行。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