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次培训覆盖500名学员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邓晓娟  发表时间:2021-05-24 22:14
金羊网  作者:符畅 邓晓娟   2021-05-24
截止目前,棠景街组织了6次培训,分别邀请白云区委党校、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老革命、老党员等老师授课,400名党员、1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邓晓娟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分别邀请辖内“两新”组织先进党支部———广州桑宜铝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白云区党代表王意恒和白云区委党校胡勇,面向街道全体“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机关、社区入党积极分子等开讲党课。 

在5月21日的党课中,王意恒同志从国家史、民族史、文化史、建立史、建设史等角度进行分析和讲解。而在5月24日的党课中,胡勇老师运用大量详实的历史图片、数字,对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不同阶段进行分析和讲解。 

两次党课均紧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要求,内涵丰富,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进取状态,抓好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在支部落实落地,为棠景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截止目前,棠景街组织6次培训,分别邀请白云区委党校、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老革命、老党员等老师授课,400名党员、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