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出高温黄色预警,今明两天注意防暑降温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5-27 20:01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5-27
5月27日9时23分,广州市气象台对越秀、天河两区发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5月27日9时23分,广州市气象台对越秀、天河两区发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截至当天上午11时,广州11个行政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气象台5月27日上午会商预报结论,预计高温持续两天,随着降雨频密最高气温将下降 广州市气象局官方微博制图

根据广州市气象台5月27日上午的会商预报结论,预计今明两天(5月27日至28日),广州市区最高气温将达到或接近35℃。预计5月28日之后,广州地区的降水将较目前更频密;预报中的持续频密降雨,有望将日最高气温从35℃附近,“打压”至下周中期的30 ℃以下。

在今明两天(5月27日至28日)预计高温的日子,不少医护人员仍需裹着厚厚的防护服奋战在抗疫一线。你们辛苦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共享清凉!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