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1岁男童被反锁车内 消防员紧急施救把孩子救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17:58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5-28
5月27日,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大信二期车库内,一名1岁多的小男孩不慎被反锁车内,该市石岐区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后紧急前往。...

5月27日,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大信二期车库内,一名1岁多的小男孩不慎被反锁车内,该市石岐区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后紧急前往。

当天上午,消防员赶到车库,一辆黑色轿车边站着一位焦急不安的母亲,一名1岁多的小男孩坐在车辆驾驶位,母亲一边哄孩子安抚情绪,一边与消防员商量破拆后排车窗。随即,消防员选择了左后排的三角车窗进行破拆,打开车门,救出孩子。

据孩子母亲陈述,自己平常偶尔使用车辆,这次因为不熟悉操作,才将孩子与车钥匙一同锁在了车里。(王坚 黄靖涵 制作 李佳励)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