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起禅城区12个小区(村小组)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闻 发表时间:2021-06-02 11:25
金羊网  作者:张闻  2021-06-02
现定于6月2日上午9时起,对12个小区(村小组)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闻

6月1日晚,佛山市禅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为了人民的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定于6月2日上午9时起,对12个小区(村小组)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采样范围包括:石湾镇街道环湖花园、环湖国际、怡翠宏璟、鸿翔湖景苑、龙光天湖华府、天湖郦都、恒福·湖景湾、汇银帝景湾,张槎街道东鄱村西元村小组,祖庙街道达磐恒·悦园、名汇嘉园、九鼎商业区等12个小区(村小组)。请以上区域居民按照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引,到指定地点进行采样。过去24小时内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或第二针),暂不纳入本次采样。对于已预约6月2日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请完成核酸采样后再行接种。采样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编辑: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