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趣Vlog | 新打卡点来了!广州的夏天从这里“进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沈钊 唐珩 刘佳宁 欧雪 发表时间:2021-06-04 11:41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沈钊 唐珩 刘佳宁 欧雪  2021-06-04
这里有如茵的绿草,有缤纷的花海,还有轻盈灵动的景观桥……

//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志文 沈钊 唐珩 刘佳宁 实习生 欧雪

这里有如茵的绿草,有缤纷的花海,还有轻盈灵动的景观桥……这里是广州夏天的“入口”!

经过长久的等待,广州重点项目“广州花园”的起步工程——位于麓湖公园南入口处的云山境界近日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人行步道、悬空观景台和水景花海等改造提升工程皆已完工。

据了解,麓湖公园南入口云山境界建设规模约40000平方米。从高空俯视,可以看到这里的步道蜿蜒盘旋,因势造景,多层景观错落重叠在一起,犹如一片梦幻仙境。从北至西,云山将花海和绿茵温柔环抱。

整个云山境界最瞩目的景点莫过于景观桥,它看起来非常的轻盈和灵动,而且站在上面,各色美景一览无余。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认为它将成为该景点最受欢迎的打卡位。

值得注意的是,既然号称“花海”,这里的鲜花四季供应不断,香彩雀、鼠尾草、象牙红、醉蝶花……在这里都可以随时观赏。

如果你不知道周末去哪里玩好,就来这里抓住属于你的夏天吧!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