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广州番禺全区启动核酸检测大排查,记者直击现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番宣 黄国宏 发表时间:2021-06-04 21:39
金羊网  作者:罗仕 番宣 黄国宏  2021-06-04
4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番宣 黄国宏

4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通告明确,即日起至6月6日对全区(洛浦街、石壁街除外)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番禺区市桥街道此次核酸检测共设置了7个检测点。4日下午,记者来到市桥街英东体育场、新广场核酸检测点看到,市民群众有序排队,医护人员忙碌着为居民进行检测。  

“在接到通知后,我们立马启动了核酸检测相关工作。”新广场核酸检测点负责人、市桥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梁锦祥告诉记者,该检测点预计将为约2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