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在家的准妈妈们:“穗好孕”平台已紧急启用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卫健宣 发表时间:2021-06-05 21:10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卫健宣  2021-06-05
荔湾的孕产妇不用急。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穗卫健宣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孕产妇的定期产检增加变数,部分高风险区的孕产妇隔离在家。孕产妇的健康情况如何及时通知妇幼保健院、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记者6月5日获悉,广州市卫健委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紧急启用“穗好孕”平台,孕产妇可以居家建档和记录孕期情况,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时了解社区内的孕产妇情况,及时提供孕产期健康指导,区内医疗机构可对临近分娩的孕产妇进行合理的产检安排,以保障孕产妇的健康和安全。

广州市卫健委提醒,荔湾区的准妈妈们,可以尽快到“穗好孕”平台完成居家建档和孕期情况记录,以便相关医院及时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后续孕产妇到医院产检、住院时,也可扫码进入“穗好孕”登记。(流程图如下)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