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广州番禺区一天半时间提前完成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1-06-06 19:32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1-06-06
番禺区发布慰问信,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4日至5日,广州市番禺区仅用一天半时间提前完成240多万人的核酸检测,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奠定坚实的基础。

5日,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慰问信,向参与本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村(居)干部、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教职员工、国有企业员工、环卫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广大市民群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以高昂的战斗意志,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分级分类防控要求,斩断病毒传播链条。

慰问信全文:

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全体工作者、广大市民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为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番禺区全体干部群众争分夺秒与疫情抢时间拼速度,在2021年6月4日至5日仅用了一天半时间提前完成240多万人的核酸检测,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此,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参与本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村(居)干部、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教职员工、国有企业员工、环卫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广大市民群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全体工作者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秉持“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操,放弃休息和团聚,义无反顾地赶赴全区各个核酸检测点,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以“逆行者”的奋斗姿态让番禺人民温暖前行。全体医务工作者在烈日下身穿防护服坚持完成采样“规范动作”,公安民警坚守每个采样点维护现场秩序,“尖刀班”的党员干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村(居)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用最亲民、最“接地气”的话语引导群众亮码、扫码、测温,广大市民群众服从全区统一安排,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共同维持良好秩序。是你们用辛勤汗水和满腔热血构筑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勇于担当、大爱无疆和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以高昂的战斗意志,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分级分类防控要求,斩断病毒传播链条。请全区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暂停堂食的要求,广大市民群众增强个人卫生防护意识和科学防护能力,推广分餐公筷,做到口罩要戴、社交距离要留、个人卫生要做、新冠病毒疫苗要种的“四要”措施,共同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传染病防控第一道防线。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市的得力部署下,英勇奋战,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5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