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连夜开展全员检测,党旗彻夜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孙振林 张曼佳 发表时间:2021-06-06 21:40
金羊网  作者:鄢敏 孙振林 张曼佳  2021-06-06
井然有序排队等待检测,用行动力“撑”广州防疫工作。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图/增宣 增城党建云

6月5日,增城吹响全员核酸检测的号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增城发动全区各系统、各战线、各部门、各镇街、各村居,以党建为引领,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迅速开展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一抹鲜艳的红色成为抗疫一线最鼓舞人心的色彩。而增城街坊更是全家出动,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井然有序排队等待检测,用行动力“撑”广州防疫工作。

增城区共有13街镇, 140多万常住人口,共设158个核酸检测点。增城区委、区政府向各级党组织发出支援一线的总动员令,党员干部更是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火速集结迅速奔赴核酸检测工作一线。

缓解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工作人手短缺的压力。区直局各单位全方位下沉,基层一线工作力量协同联动,让“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体制机制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中充分发挥作用。

在各检测点现场分区明确,设有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隔离区、后勤保障服务区等。增城街坊们听从指挥,积极配合,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采集信息二维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有序参检。


从白天持续奋战到夜幕降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开展核酸检测。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