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再次开展封闭封控区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6-07 23:10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6-07
6月8日对荔湾区白鹤洞、中南、海龙、冲口、东漖、茶滘、花地、石围塘、东沙等9条街道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6月7日,广州市荔湾区发布关于开展荔湾区封闭和封控管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通告显示,6月8日对荔湾区白鹤洞、中南、海龙、冲口、东漖、茶滘、花地、石围塘、东沙等9条街道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群众按照所在街社区居委(经济联社)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分时段进行核酸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现场,直接返回家中继续进行居家健康管理。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