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发布通告:暂停堂食管控措施延长至6月24日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1-06-16 22:59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1-06-16
6月16日,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6月16日,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通告明确,将全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的管控措施时间延长至6月24日,共延长7天。

通告全文如下: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第11号)

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结合我区实际,对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我区停止执行《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号),上级和本区的通告对疫情防控措施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执行。

二、在《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经营性商业场所管控的通告》(第8号)基础上,将全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的管控措施时间延长至6月24日,共延长7天。

上述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6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