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5亿元,广清产业园30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覃洪滨 发表时间:2021-06-16 22:17
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覃洪滨  2021-06-16
预计达产产值153亿元。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通讯员 覃洪滨

6月16日,广清产业园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活动,30个重点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75亿元,预计达产产值153亿元。

据介绍,30个项目中,签约项目10个,均为今年以来洽谈引进,计划总投资40亿元,预计达产产值68亿元,达产税收2亿元;动工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23亿元,预计达产产值56亿元,达产税收2.6亿元;10家投产企业总投资12亿元,预计达产产值29亿元,达产税收1.2亿元。

今年以来,广清产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扬“黄埔铁军”精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态度奋力“闯创干”。园区积极盘活利用现有存量土地资源,加快北部区域土地的征拆和收储,增加工业用地供应,拓展产业承载空间;不断加大基础设施配套资金的投入力度,启动供水加压泵站、德龙大道绿化升级改造等工程建设,着力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园区竞争力;坚持靶向招商,签约引进一批优质项目。

据悉,广清产业园是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州开发区主导开发建设。自2015年开发建设以来,园区依托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等重大平台,初步形成现代智能家居、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精细化工)、高新现代农业生物技术、食品美妆五个产业集群,全力争当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打造清远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集聚地、建设全省产业转移和产业共建的示范区。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