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加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夜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6-16 22:12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6-16
各位街坊可留意“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粤健通”微信小程序放号情况,并关注手机短信。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 李焕坤

6月16日,记者从广州市海珠区卫生健康局获悉,海珠区今晚将新增一批新冠病毒疫苗(北京生物),并加开接种夜场。

各位街坊可留意“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粤健通”微信小程序放号情况,并关注手机短信。

没有收到短信或预约不成功的街坊们,请不要前往接种点!

【预约方式】

预约服务针对低风险区域群众开放,不预约不接种。

【方式一】在微信小程序内搜索“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粤健通”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

【方式二】实行“精准”预约。为使广大市民群众成功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各接种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预约的方式,分批联系第二剂次的接种对象,请居民密切留意短信内容和保持电话通畅,并按短信或电话预约的接种点前往接种。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