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警:6月18日起,化龙考场继续暂停考试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楠 郭思琦 交宣 发表时间:2021-06-16 21:38
金羊网  作者:王楠 郭思琦 交宣  2021-06-16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楠 郭思琦 通讯员 交宣

6月16日,记者从广州交警了解到,从6月18日起,车管所化龙分所将继续暂停对外服务。

广州交警提醒,已预约到该车管分所办理业务的车主,可在该车管分所恢复服务后2个月内免预约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或者另行预约到其他车管分所办理。

近期需要办理补换牌证、六年免检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可通过“交管12123”APP、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车主手中。

此外,从2021年6月18日起,化龙考场继续暂停考试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成功预约到化龙考场参加科目一考试的考生,由广州交警统一取消,本次取消不纳入考试次数,不作缺考处理;已成功预约到化龙考场参加科目二、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常识考试)考试的考生,广州交警将统一调整日期安排考试,考生也可自行取消约考(登录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进入“车管服务大厅”,点击“远程办理”,选择“取消预约考试”),本次自行取消也不纳入考试次数,不作缺考处理。

广州交警表示,疫情期间,建议考生暂缓参加考试,如近期急需考试的,可以预约到其他考场考试。如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不足1个月,属于需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的,可以通过向所在驾校反映上报,由交警部门统一安排考试。如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的,可以直接致电020-12123或向所在驾校咨询。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