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常务副区长:感谢芳村的居民和工作人员,曙光就在眼前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6-17 21:12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6-17
6月17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87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柳卓楠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6月17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87场)。现场邀请市卫健委负责人宣读荔湾区芳村片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通告。荔湾区相关负责人通报分级分类管理及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答记者提问。

记者看到荔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隽通报情况后,真挚地进行了一番感谢发言。

他说,在这里要再次感谢芳村的居民,感谢他们配合居家隔离。还要感谢我们冒着烈日、冒着酷暑、冒着大雨,穿着厚厚的防护服爬楼梯,为千家万户配送物资的工作人员。还要感谢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们对荔湾的关心,对芳村的关爱。

“曙光就在眼前,我们再坚守、再坚持一个星期,我们相信形势一定会越来越好,直到取得胜利!”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