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过交工验收 有望月底通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粤交集宣、顾敏 发表时间:2021-06-19 08:43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粤交集宣、顾敏  2021-06-19
18日,广东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过交工验收,有望6月底通车。
汕湛高速吴川支线计划月底通车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通讯员粤交集宣、顾敏摄影报道:18日,广东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过交工验收,有望6月底通车。

据悉,吴川支线全长约24公里,双向四车道,连接正在建设中的湛江机场高速和省道S285线,为粤西地区东西向路网加密线。

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车后,将横向打通吴川连接湛江、茂名地区的高速通道,助力湛江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未来,吴川支线将和湛江机场高速等路段一起,构成湛江、茂名各区域连通湛江吴川机场的快捷通道,进一步促进粤西新空港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带动。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