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广州1520架无人机“燎”亮夜空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宋金峪 曾育文 穗外宣 发表时间:2021-06-21 00:13
金羊网  作者:罗仕 宋金峪 曾育文 穗外宣  2021-06-21
星星之火,燎原百年。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穗外宣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曾育文

星星之火,燎原百年。6月20日晚,羊城夜空,珠江河畔,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建党百周年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馆”为主题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系列活动在广州举行。

1520架无人机与小蛮腰作伴,伴随夜幕星辰及羊城夜空的万家灯火,向全广州及全国人民再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

1921年的嘉兴红船,1923年的中共三大,1927年的广州起义……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1520架无人机如燎原星火,燃亮都市夜空。

随着无人机编队的变化,一颗颗由无人机灯光幻化而成的星芒,在夜幕中徐徐闪耀,一个个饱含着家国情怀的鲜活立体光影跃然浮现,铺展出一幕幕震撼的“红色”画面,令人为之动容。

据介绍,此次由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带来的无人机天幕光影秀,是广州融合现代感和科技感元素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开篇。

光影秀以领先世界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技术,在夜幕之上通过立体多维度的方式,再现穿越百年荣光的党建故事,以及一代代为新中国及共产主义而前仆后继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