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实现“粤健通”近三天即约即打 外籍人士接种或将增加放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区昕 发表时间:2021-06-23 06:21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区昕  2021-06-23
6月22日-24日三天,“粤健通”小程序有号即可立即预约,实现“即约即打”。

22日,粤康码上新醒狮“皮肤”,市民接种疫苗热情更加高涨。记者从海珠区卫健局获悉,为了方便市民顺畅预约第二针疫苗接种,海珠区推出相应措施,6月22日-24日三天,“粤健通”小程序有号即可立即预约,实现“即约即打”。

此外,近期港澳同胞和外籍人士预约接种意愿强烈,但有人反映预约号较紧张,常被约满。对此,海珠区卫健局方面表示,已留意到该情况,海珠区正分析调研预约情况,后续会因应需求,在“粤健通”增加相关放号,满足在粤的港澳同胞和外籍人士第二针接种需求,请有需求的相关人士留意近期官方公布。

(林清清 区昕)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