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即日起苹果手机用户可免费开通羊城通卡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谢情 发表时间:2021-06-23 22:10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谢情  2021-06-23
手机羊城通卡系列产品有福利!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谢情

图/通讯员提供

手机羊城通卡系列产品有福利!记者6月23日从羊城通公司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苹果手机用户可通过羊城通App免费开通“岭南通·羊城通”,名额共计60万个。市民刷手机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全国互通、同享优惠。

据介绍,手机羊城通卡将羊城通实体卡“装”进手机内,具有熄屏刷卡以及线上充值的功能。刷手机羊城通与刷实体卡方式相同,开启NFC功能,直接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公交、地铁闸机刷卡区域,即可秒刷过闸,无需亮屏,无需退出正在使用的程序。

通过羊城通App免费开卡方式步骤

手机羊城通与羊城通实体卡同享优惠政策,乘坐广州市内公交、地铁每自然月内刷满15次,从第16次刷卡开始享票价6折优惠,每月累计次数不跨月计。在羊城通APP和Apple Pay,可以随时查询手机羊城通的余额,使用手机对手机交通卡进行充值,快捷方便。

苹果手机用户此次可以免费开通的“岭南通·羊城通”,可在全国已开通互联互通服务的300多个城市使用。苹果用户还可以通过岭南通APP、Apple钱包,按照提示步骤添加手机羊城通卡,享受限时免费开卡福利。

 

通过羊城通App免费开卡方式步骤 通讯员供图

【新闻加点料】

如何免费开卡?

苹果用户下载最新版羊城通APP,在羊城通APP首页点击羊城通板块,进入手机羊城通板块,勾选同意《用户授权协议》,点击立即开通。开卡费自动减免,直接支付充值金额即可。

适用机型有哪些?

目前,Apple Pay 刷“岭南通·羊城通”可适用于iPhone 6s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iOS13.4或更新版本),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1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watch iOS6.2或更新版本)。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