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哥的姐 这个爱心驿站可以休憩避暑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6-24 22:53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6-24
心理咨询室有利于疏导部分同事的情绪,从而提高工作服务质量。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实习生 王文杰

通讯员 马世安 李欣颖

6月24日,广州市第一个出租车党群服务中心暨爱心驿站在广州市出租车综合服务中心(仑头站)揭牌启用,方便出租车司机不同时段就餐、阅读、休闲,缓解驾驶疲劳。

记者了解到,出租车党群服务中心与爱心驿站依托广州市出租车综合服务中心(仑头站),一天可满足约1000台纯电出租车停车充电,并设有办事大厅与出租车智能终端维修点,司机们可一次性办理资格证报考、入职等基本业务。

爱心驿站设置在综合服务中心(仑头站)一楼,冬天供应暖茶、夏天提供凉茶,直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电视、阅读栏等设施一应俱全,方便司机不同时段的就餐、阅读、休闲。在爱心驿站内,司机还可以使用健身按摩仪、血压与体温监测器、爱心药箱等设备,及时掌握身体状况。

党群服务中心设在综合服务中心(仑头站)四楼,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张辉源每周开展党建知识、安全行车、服务规范、司机劳动保健等经验分享。同时,定期组织流动党员、司机会员与党员示范车、红棉车队和青年爱心车队的成员进行交流学习,引领全体出租车司机积极向优秀党员、先进劳模学习靠拢。

在心理咨询室,司机们可以倾诉烦恼,舒缓压力。“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压力,需要疏导。”“的哥”朱敬怀说,心理咨询室有利于疏导部分同事的情绪,从而提高工作服务质量。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