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5℃!35℃!这是今明后三天广州最高气温,高温黄色预警已发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7-03 19:53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7-03
气象部门建议,近期广州天气炎热,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防晒。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7月3日上午,广州市气象台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天气进行会商。根据会商预报结论,今明后3天即7月3日、7月4日和7月5日,广州市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截至7月3日上午11时05分,广州所有行政区均发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为防范高温可能带来的灾害性天气,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已在今天即7月3日11时18分起启动广州市气象灾害(高温)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即7月3日广州市区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降雨时段集中在午后;7月4日和7月5日均晴到多云;展望下周二即7月6日起广州市区会有雷阵雨,最高气温会略降至34℃至33℃。 

气象部门建议,近期广州天气炎热,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防晒。在防晒和防局地降雨两种需求下,建议市民出门备着雨伞。有需要晾晒的市民,可选择7月4日和7月5日进行,这两天相对其他日子降雨的概率会小一些。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