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15:55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9
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文化

为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文化,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围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6月下旬,分公司对全省各级机构进行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职场布置,通过悬挂宣传海报、主题横幅、客服中心电视机播放宣传影片等进行活动资料宣导,同时还在客户服务中心前台放置公司介绍画册、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保险纠纷调处指南等各类宣传单张、宣传折页,向前来咨询或投保客户派发相关宣传资料与讲解保险知识。

7.8云长征

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创建了全省微信运动群,发动全省内勤员工近200人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组织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开展“ 7.8云长征”运动健身、学党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感受长征精神。

唱支心歌给党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我为群众办实事

以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探索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全省范围内联动开展“保险五进入”线下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答疑等方式向社会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便利帮助。

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公益献血活动,每位献血爱心人士都兴奋不已,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小小善举,帮助到需要的人。

今后,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保险知识的宣传,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丁玲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