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民宿业表现抢眼 龙门民宿交易额增长超100%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发表时间:2021-07-10 08:40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2021-07-10
2021年上半年,国内乡村民宿创收最高的十大目的地中,惠州的惠东、龙门两县皆上榜。

民宿预订平台发布上半年乡村民宿发展报告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星彤报道:民宿短租预订平台途家9日发布《2021上半年乡村民宿发展报告》。据统计,今年以来,国内乡村民宿数量保持稳定增长,上半年房源总量已超过63万套,较2020年增长超16%,同比2019年增长超2.9倍。截至6月30日,该平台上的乡村民宿已累计接待超过310万名房客,为乡村房东创收超9亿元,预计2021全年创收将突破20亿元,约是2020年的1.2倍。

其中,广东惠州民宿业表现抢眼。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国内乡村民宿创收最高的十大目的地中,惠州的惠东、龙门两县皆上榜,其中,龙门县与昌黎县、嵊泗县、阳朔县成为仅有的四个民宿交易额同比增长超100%的地区。报告还指出,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为乡村出游贡献最多,80后、90后在整体人群中预订乡村民宿占比达60%以上,亲子游、情侣、团队多人出行为主要的出游方式。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