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捐一名学子,获赠两张入场券!这场慈善音乐会将在7月23日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梁美美 发表时间:2021-07-10 17:10
金羊网  作者:符畅 梁美美  2021-07-10
7月23日晚,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将在星海音乐厅举办第十五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为廉江地区的孤贫学生募集助学资助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梁美美 

7月23日晚,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将在星海音乐厅举办第十五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为廉江地区的孤贫学生募集助学资助款。 

据介绍,仲夏夜慈善音乐会是恤孤助学会的筹款平台,通过音乐的旋律回响爱的声音,传播慈善文化,为广东省农村孤贫学生募集助学款。前十四届共募集到助学款3803.25万元,资助了12393名孤贫学生,实现了音乐和慈善的融合,成为有知名度的音乐慈善品牌。 

本届音乐会需筹集善款266.4万元,优先用于资助“第三期访贫助学廉江行”项目符合条件的592名孤贫学生(按每名4500元的资助标准)。对口认捐1名学生的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可获赠2张入场券。截至目前,尚有数十名廉江贫困学生待认捐,欢迎爱心单位或个人与恤孤助学会联系认捐。 

据了解,本届音乐会在节目编排上突出了“传承”之意。演出的上半场,来自广州少儿广播合唱团、羊城儿童合唱团的孩子们,将演唱《我向党来唱支歌》、《梦中的卓玛》、《美好的远方》、《童心向往的世界》等经典童声合唱作品。 

音乐会的下半场,广州市合唱协会会长苗向阳教授将亲自执棒,指挥珠江合唱团给大家带来激情澎湃的民族史诗《黄河大合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崔峥嵘、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吴哲铭、著名朗诵表演家赵大明等艺术家轮番上阵,与合唱团联袂合作,通过冲锋陷阵的号角、催人奋进的战鼓、大气磅礴的演唱、胜利喜悦的乐章,将大家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据悉,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从2004年成立至今,4000多名志愿者的足迹踏遍了广东省36个县(区、市)的所有村落,无偿资助了34320名(次)孤贫学生,救助了3244名(次)重症贫童,支持了众多乡村学校的教育发展,见证了农村的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成果。 

如有爱心人士有意资助廉江贫困学子,可致电020-87777268、37657317与恤孤助学会项目合作部工作人员咨询联系;可通过淘宝扫描恤孤助学会公益店铺二维码或者用微信扫描腾讯公益的二维码直接捐款;也可到该会直接认捐,认捐专线37657329。 

【知多D】认捐资助方式 

1. 淘宝公益店捐款 

2. 腾讯公益平台捐款 

扫描下方二维码捐款,敬请实名认捐,以便核对:认捐人可在项目捐款页面中选择发起“一起捐”,生成专属的一起捐链接。完成捐赠后,请到腾讯公益“个人中心”申请公益事业捐赠专用收据,工作人员将联系您收集后续资料并开具收据。

3. 现金捐款: 

可直接到恤孤助学会办公室进行现金或刷卡捐款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01

咨询电话:87777268、37657329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