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在广州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粤直宣 发表时间:2021-07-12 08:37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粤直宣  2021-07-12
7月11日,“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在广东艺术剧院举行。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通讯员粤直宣报道:7月11日,“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在广东艺术剧院举行。

今年4月以来,省直机关工委主办“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歌咏活动包括合唱比赛、歌手大赛、优秀作品展演三个部分。本次展演之前,合唱比赛、歌手大赛已经落幕,并分别评选出两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展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线,分别展示了17个优秀作品,用歌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用歌声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