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球迷与官员发生冲突 英国警方逮捕45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发表时间:2021-07-12 11:14
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2021-07-12
当地时间11日,英国警方表示,欧洲杯球迷在伦敦温布利球场附近与官员发生冲突,警方逮捕了45人。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英国警方表示,欧洲杯球迷在伦敦温布利球场附近与官员发生冲突,警方逮捕了45人。

报道称,有视频显示,在比赛开始前,无票球迷们冲破障碍物,跑上楼梯进入体育场,工作人员和警察试图阻止他们。

另外,在比赛期间也有冲突发生,数千名球迷聚集在球场外。最终共有45人被警方逮捕。

英国大都会警局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一些警员仍在当值,帮助球迷离开温布利或伦敦市中心。我们在那里照顾你的安全。”

当地时间7月11日,欧洲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最终,意大利4-3击败英格兰,成功拿下冠军。温布利球场可容纳9万多人,由于新冠疫情限制,现场约6万多人观赛。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