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广州市海珠区启动12-17岁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海教宣 发表时间:2021-07-27 21:50
金羊网  作者:蒋隽 海教宣  2021-07-27
7月28日,海珠区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新冠疫苗接种点对15-17岁社会青少年开放,8月安排12-14岁的学生专场。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蒋隽 通讯员 海教宣

7月27日,记者从海珠区教育局获悉,海珠区启动12-17岁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海珠区将分步安排全区12-17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7月27日和28日为15-17岁安排学生专场,在5间学校(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广州市第五中学、南武中学)设置临时接种点(约共43张接种台),统筹划分片区,实行分时段分学校接种,为区内23所高中及中职学校共18398人开展疫苗接种,区教育局提供接种场所,组织学校通知发动学生,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接种。

区卫生健康局针对这个年龄段特征,强化心因性反应的预防和处置培训,并派出三甲医疗机构急救队伍和救护车进驻临时接种点,确保医疗安全。区教育局强化组织与管理,为学生营造舒适,放松,安全的接种环境。

7月28日,海珠区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新冠疫苗接种点对15-17岁社会青少年开放,8月安排12-14岁的学生专场。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