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乒乓女单决赛万众瞩目 200米女子蝶泳花落谁家?

来源:金羊网 作者:魏超然、郭思芸 发表时间:2021-07-28 07:17
金羊网  作者:魏超然、郭思芸  2021-07-28
明天是东京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这一天,乒乓球女单将决出金牌。张雨霏继续冲击女子200米蝶泳金牌。

陈梦肩负乒乓女单夺金重任 新华社 发

明天是东京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这一天,乒乓球女单将决出金牌。张雨霏继续冲击女子200米蝶泳金牌。

乒乓球

女单决赛

伊藤美诚继续挑战国乒。在混双决赛中,她与水谷隼搭档打败了“昕雯”组合,抢走国乒金牌。这一次,她将面对国乒两大高手陈梦和孙颖莎,挑战之路难度倍增。陈梦和孙颖莎对伊藤的历史战绩都很出色,其中陈梦保持全胜。但伊藤美诚风头正盛,也必然不好对付。女单半决赛,伊藤将先挑战孙颖莎,陈梦在另一个半区静待胜者。本日将同时进行男单半决赛,马龙、樊振东出战,争取包揽冠亚军。

游泳

女子200米蝶泳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将于当日上午进行。相比于女子100米蝶泳,张雨霏在200米项目上更具优势,而这也是她最后获得金牌的机会。能否圆梦,值得期待。此外,去年创造了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的中国游泳接力队将亮相赛场,中国游泳队传统接力优势项目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有望争牌。

体操

女子全能决赛

体操女子全能决战,因为美国选手拜尔斯的存在,这枚金牌似乎基本不会旁落。不过,2019年世锦赛中,唐茜靖夺得银牌。本届奥运会,中国小将能否冲击强敌?

女排

第三场小组赛

中国女排迎来第三场小组赛,遇上老对手俄罗斯。女排已经遭遇两连败,这是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姑娘们是否能在接连受挫的情况下重振士气,击败俄罗斯,打破零胜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射击

男女飞碟多向决赛

男女飞碟多向两场决赛将举行,2019年世锦赛亚军王晓菁有机会向金牌发起冲击。本届奥运会的飞碟赛场,中国队能否有所收获?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魏超然  实习生 郭思芸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