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呼吁市民:非必要不离市不出省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文聪、穗卫健宣 发表时间:2021-08-01 07:29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文聪、穗卫健宣  2021-08-01
7月31日,广州市卫健委、深圳市疾控中心、东莞市疾控中心等纷纷呼吁市民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

羊城晚报讯 7月31日,广州市卫健委、深圳市疾控中心、东莞市疾控中心等纷纷呼吁市民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

广州市卫健委在《致广州市民的警示信》中称,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保障市民健康,进一步巩固广州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呼吁市民非必要不出省,近期有外地旅居史的市民返穗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市民需主动向社区报备。

深圳市疾控中心、东莞市疾控中心也分别发布通告,提醒市民非必要不离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林清清 文聪 穗卫健宣)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