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日志8.4 | 中国女篮争夺四强入场券,乒乓球男女团冲击决赛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赵亮晨;范英兰 发表时间:2021-08-04 09:0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赵亮晨;范英兰  2021-08-04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黄雪辰/孙文雁有冲金实力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亮晨
海报/范英兰 赵亮晨

今天(8月4日),中国选手花样游泳具有争金实力。

公开水域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中国选手辛鑫获得第八名,她是2019年游泳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实现了零的突破;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黄雪辰/孙文雁有冲金实力。

乒乓球男女团半决赛同日打响,中国男团和女团将分别对阵韩国队和德国队。

拳击女子次中量级半决赛,2018年世锦赛该级别亚军谷红有望冲击决赛。

作为中国代表团最后一支留在赛事中的三大球队伍,目前保持全胜的中国女篮将在1/4决赛中迎战塞尔维亚队。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吴瑕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