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回应明年赴港上市传闻;科大讯飞筹划控股子公司讯飞医疗分拆上市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05 10:29
封面新闻  作者:  2021-08-05

喜茶回应明年赴港上市传闻:不实消息

8月3日,有消息称喜茶或选择明年赴港上市。对此,喜茶回应称:不实消息,目前喜茶没有任何上市计划。

科大讯飞:董事会同意筹划控股子公司讯飞医疗分拆上市事项

8月3日,科大讯飞公告称,董事会同意筹划控股子公司讯飞医疗分拆上市事项。本次分拆上市完成后,公司仍将维持对讯飞医疗的控股权。

盒马:与昆明花拍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拟合作建立盒马鲜花供应链公司

近日,盒马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拟合作建立盒马鲜花供应链公司。据官方介绍,双方计划将该鲜花供应链公司打造成集种植、采购、加工、仓储、配送、物流、金融结算、培训等为一体的花卉供应链服务平台。今年5月,盒马宣布旗下鲜花品牌升级为“盒马花园”,将在全国近300家门店陆续完成改造,并在云南省建立14个鲜花基地。

华为计划未来3年投入1亿美元支持亚太初创生态

8月3日,华为云SPARK创始人峰会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举办。会上,华为宣布未来3年为亚太Spark Program投入1亿美元,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亚太初创生态。这是继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和泰国之后,华为再次助力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和越南4个初创生态圈建设,计划招募1000家start-ups,并打造100家scale-ups。

顺丰控股拟退出商业保理业务

8月3日消息,顺丰控股公告,公司持有深圳市顺诚乐丰保理有限公司、顺元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基于本公司自身战略规划,公司将于本承诺函签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股权对外转让、注销、或变更深圳市顺诚乐丰保理有限公司及顺元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等方式,确保本公司退出商业保理业务。

苏宁物流回应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消息不实

8月3日上午,网传苏宁物流或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且有关收购的资金筹集工作已经展开,前期收购资金已部分到位。对于上述消息,苏宁物流方面进行了否认,称消息不实。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