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景区邀你来取名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08-09 07:11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08-09
日前,白云山风景名胜区面向广大市民、游客组织,开展景区内14个门岗、11条道路、36座亭廊的命名征集活动。

14个门岗、11条道路、36座亭廊静候芳名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振天报道:日前,白云山风景名胜区面向广大市民、游客组织,开展景区内14个门岗、11条道路、36座亭廊的命名征集活动。

命名征集要求提出,命名需符合国家、省、市地名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不得损害国家主权、领土完整、民族尊严或破坏社会和谐,不得含有不健康信息,道路和门岗的名称属于地名范畴,其命名应当与所在地理位置相符。

此外,命名还需简洁,为中文名称,字数限定在5个字以内;命名方案须是个人或团队原创,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具有唯一性;命名应有内涵和外延诠释,内涵要体现命名的深义,外延要便于记忆和传播。

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对每个门岗、每条道路、每座亭廊的命名征集各设定了1个最佳方案和3个入围方案,并将给予奖励。其中,最佳方案的奖品为价值200元的白云山风景区年卡1张或价值5元的白云山风景区门票40张,两者二选一,入围方案的奖品为价值5元的白云山风景区门票10张。命名征集活动至本周日截止。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