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广州将举办​第二届直播电商节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穗商务宣 发表时间:2021-08-09 07:11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穗商务宣  2021-08-09
以数字赋能激发消费潜力,推动广州“跨境电子商务枢纽城市”建设,继续擦亮广州“直播电商之都”这张城市新名片。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绮曼、通讯员穗商务宣报道:8月8日,羊城晚报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将于9月9日在广州开幕,活动持续至9月28日。本届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局承办,全城、全域、全平台共同参与。以数字赋能激发消费潜力,推动广州“跨境电子商务枢纽城市”建设,继续擦亮广州“直播电商之都”这张城市新名片。

本届活动将在“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的活动宗旨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组建更大范围、更长时间、更广领域的活动矩阵,拓宽优质品牌的曝光渠道,结合多元化的直播平台推动广货“出山入海”,走进全球消费者的购物车。

相较第一届,这届活动规格升级,时间延长,形式更多样,融合国际元素。在广州率先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机遇下,将打造成推动消费升级、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载体平台。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