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交通拥堵 广州新港东路杨青路口今天起有调整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8-11 07:02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8-11
为缓解交通拥堵状况,提高通行效率,新港东路杨青路口11日零时起调整通行路段。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报道:8月10日,记者从广州市海珠区住建局获悉,为缓解交通拥堵状况,提高通行效率,新港东路杨青路口11日零时起调整通行路段。

其中,取消新港东路杨青路口西往西(会展方向驶来,掉头向会展方向行驶,下同)掉头功能,将该路口的掉头功能往环城高速方向迁移390米至新开设的掉头车道处。

取消南往西(杨青路左转进入新港东路)通行功能。该路口调整为南往东(杨青路右转进入新港东路)进入新港东路后在新开设的掉头车道掉头,实现往广交会方向连续通行的功能。

取消东往西方向(环城高速往会展,下同)直行信号灯,直行车辆不受信号灯控制可连续通行,实现快速通过功能。同时配套疏通原西往西掉头车流,减少对西往东(会展往环城高速)、西往南(新港东路右转进入杨青路)车辆造成的影响。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