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将宣布破产 此前曾遭市场监管总局顶格罚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1-08-13 11:06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1-08-13
有公司员工表示:“目前还在等一个正式的告知,但这两天应该就会发员工信了。”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8月12日晚,记者从华尔街英语获悉,公司将于近期宣布破产。有公司员工表示:“目前还在等一个正式的告知,但这两天应该就会发员工信了。”

记者登录了华尔街英语官方网站,目前官网还一切正常,各个频道依旧可以正常打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各项课程依旧可以购买,并且今天依旧还有最新的推送。有网友留言“还好躲过一劫,前十几天还有华尔街英语的销售联系让我报班呢”“刚报名一个月,好多钱。”有员工表示,这两年培训确实太难了,疫情反复,再加之政策收紧,使得公司步入困难。

据了解,今年6月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集中公布一批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宣传、价格欺诈典型案例,对新东方、学而思、精锐教育、掌门1对1、华尔街英语、哒哒英语等13家校外培训机构予以顶格罚款。此次检查已对多家校外培训机构处以顶格罚款3650万元。

据华尔街英语官网介绍,华尔街英语在1972年创立于意大利,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目前华尔街英语已在中国11座城市拥有了39个学习中心,全球有超过300万学员在此学习。

编辑: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