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亮灯致敬中国医师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华 发表时间:2021-08-20 06:18
金羊网  作者:张华  2021-08-20
广东省多个城市地标建筑,在中国医师节当天20:00-20:30时段亮灯,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
昨晚,广州塔亮灯,打出“8·19 中国医师节 向医务工作者致敬”标语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华、通讯员粤卫信报道:19日晚,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致敬医务工作者,广州塔亮灯,播放“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8·19 中国医师节 向医务工作者致敬”等宣传标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特别是五六月份广东省处置本土疫情过程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为抗疫作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护佑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广东省多个城市地标建筑,在中国医师节当天20:00-20:30时段亮灯,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